清行君

欲望商店

最近为啥这么冷,小可爱们注意保暖啊。

“欢迎来到欲望商店。”
“我想要,我的弟弟。”
高考过后,蓝曦臣拖着疲惫的身子往家走。但只要想起蓝忘机愉悦地叫着自己哥哥时,顿时觉得浑身轻松,回家的步子不仅轻快不少。
回到家,却没有看见蓝忘机,桌子上留着一张便签纸,上面写着“兄长,我和同学出去了,你早些休息吧。”
看着端庄的字体,心里居然有说不出的难受。明明很想忘机有朋友的,这是怎么了?
蓝曦臣收拾了一下,随便吃了些东西,就睡下了。
这一觉睡得很沉,他甚至没有感觉到蓝忘机轻轻抚摸他的脸庞。
第二天醒来,蓝曦臣依旧没有看见蓝忘机,桌子上有他做好的早饭,桌子上又有他留下的便签纸。
蓝曦臣吃着早饭,他想,忘机快要期末考试了,应该是很忙吧。
第二天是这样,第三天第四天一个月,蓝忘机和蓝曦臣再也没有说过话。蓝曦臣明显的感觉到蓝忘机在躲他,可是他不知道他在躲什么。
而且这种躲藏,让他心里越发害怕,他害怕忘机发现他对他的感情,他害怕他的疏远。
他想要得到他。
蓝曦臣无法忍受这种忽略,当他看见“欲望商店”四个大字时,他动摇了,他希望自己的欲望,可以成为现实。
“所以,你想要你的弟弟?”江晚吟无聊地转着自己手上的戒指,魏无羡站在他身旁。
“你想要什么,是肉体还是思想,还是都想要?”
蓝曦臣被他问的一愣,脸不自觉的红了。
这表现惹得魏无羡笑了出来,“澄澄啊,瞧你把人吓得~”
“哼,闭嘴!”江澄瞪了他一眼,转身对着蓝曦臣说“这些你都不想要?我可不信。”
“我……”蓝曦臣整张脸红的快滴血,江晚吟实在没心情跟他耗下去,丢了一瓶水给蓝曦臣。
“这东西你只要加在你弟弟的杯子里,他就会死心塌地地跟着你。”江澄喝了口水,顿了顿“当然,我可不能保证出现什么不良现象。”
蓝曦臣接过,本想道谢。但是魏无羡凝视着他,背后一凉,拿着东西灰溜溜地走了。
魏无羡见她走了,满意地点点头,把江澄圈在臂弯里。江澄翻了个白眼,说“魏无羡,你急匆匆地把人赶走,想干嘛?”
“不想干嘛,就是想……”魏无羡扛起江澄,江澄被扛起顿时红了脸,恶狠狠地捶了他俩下,却不见魏无羡停下。
“魏不要脸,我给你五秒放我下来!”
魏无羡扛着他,扔在床上,说“澄澄啊,别心急嘛~”
“你!”
――
“忘机。”蓝曦臣坐在餐厅,足足等了他一个小时才等来蓝忘机。
蓝忘机站在门口,脸微红道“兄长。”
“来,坐下。”蓝曦臣指了指身旁的座位,蓝忘机摇了摇头。
“忘机,兄长只是想和你吃晚饭而已,来,坐下。”
蓝忘机僵直地坐在蓝曦臣的身旁,蓝曦臣给他往碗里夹着菜,心里却说不出慌张。
蓝忘机往嘴里扒了几口白饭,觉得口渴的厉害,本想拿装果汁的杯子,却被蓝曦臣一饮而尽。
“兄长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